Sharemysoul本人工作以外,加上下班用上電腦的時間,差不多有12個小時,

眼睛酸澀時以前是點新一點靈B12,也是能減緩酸澀,然而有一天,

老爸到藥局找到這款NOARL-A 佐藤視朗點眼液,我點了之後,嗯。。。B12加上B6似乎對眼睛疲勞

有很大的幫助。左邊是已經點了一個星期的眼藥水,右邊是還沒開封的備用瓶。

為什麼要打馬賽克?其實是本人貼上自己名字的標籤啦,他整罐都是有點重粉紅的顏色,

大概B12這種維他命就是粉紅粉紅的吧?

NOARL-A可以用來舒緩眼睛結膜充血、眼睛疲勞,功能跟新一點靈B12不相上下,但這一瓶有B6。

因為我以前有點過涼涼的眼藥水,但是點進去眼睛裡之後,若不馬上用衛生紙擦掉,

反而會覺得刺刺的,所以點完後就不買點下去會涼涼的那種,因為不知道是什麼成分讓眼睛覺得涼涼的,

不馬上擦掉就會刺刺的。

之後就一直買新一點靈B12跟今天介紹的新寵-NOARL-A:)

難道是日本的眼藥水比較天然?這一瓶NOARL-A點入眼睛後,就算不用衛生紙擦掉眼睛也不會感到不適,

雖然新一點靈B12點完我也很少再用衛生紙擦掉,除非點太多XD

Sharemysoul本人一直有一種迷思,眼藥水點完就是要讓眼睛吸收,所以不會馬上擦掉,

但這只是個人觀念。

因為電腦有對眼睛黃斑部傷害的藍光,手機或平板似乎也有,所以Sharemysoul點眼藥水之餘,

也會買HAC永信的葉黃素來減輕電腦對黃斑部的傷害,我可不想以後電腦使用太久老了得青光眼XD

當然有高度近視的人最好是買有山桑子配方的比較適合,但買葉黃素要注意成分裡有沒有β-胡蘿蔔素,

因為β-胡蘿蔔素會降低葉黃素的吸收,等於吃了減低原本該有的吸收率。

 

 

然後很跳痛(跳Tone)的突然把眼藥水和顧眼睛的葉黃素介紹轉到舒緩鼻子的歐治鼻


(不用懷疑,背後的五瓶全都未拆,買來備用的XDD)

雖然歐治鼻我已經介紹過了,但小弟我還是對歐治鼻這項沒有類固醇的藥劑感到像佛心來的,

Sharemysoul自從歐治鼻出現後,用完就買,應該有三年了吧?還是更久?可能買了50~60瓶有吧。

小弟常常在睡覺時被鼻塞搞到很煩,歐治鼻的出現簡直像是我的救星,不然常常鼻塞就要考慮去開刀,

因為可能是鼻息肉過敏產生的腫脹。

用到現在數年了,沒有什麼副作用,沒有反彈性充血、沒有不適、噴的次數差不多,

只有過敏的時候才需要噴。

重點是"沒有類固醇",我才敢放心使用,Sharemysoul真心覺得生對年代,

在我鼻子開始過敏之後,經過2~3年而已,歐治鼻就出現了,也太剛好。

 

總結,不管哪個牌子的B12眼藥水(新一點靈和NOARL-A)、

永信葉黃素(或長庚生技葉黃素-雖然還沒吃過)、歐治鼻,已經被我列入個人舒緩保養用的必買清單了。

除非有更好的選擇(我個人可以完全適應、沒有副作用的牌子),否則要跳槽幾乎是不可能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