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風 - 來自日本最純真、自然、無害的微煙線香,

以前買的線香,點下去之後煙霧瀰漫,甚至呼吸都有困難,現在日本引進了微煙線香,

點下去雖然也有煙,但是比以前的少很多很多,聞起來就是自然,彷彿進入了另一個環境。

沒影片沒真相,Sharemysoul就點一個微煙的給看官們觀賞吧!

這次入手的是檜木,但一盒太多支,好像永遠用不完的感覺,

因為還有買白梅、薰衣草的味道,所以檜木若有人想買的話,

可以580元含運費寄送給您:)

外盒香香的,點了之後不會有太濃喘不過氣的感覺,

而是微微的檜木香,屬於花木香類別的。

如果想買的話,Sharemysoul本人可以拍照給您看還剩多少,

現在才點約五根左右:)

他一開始近聞時會有點像檀香,但遠遠等它香味飄過來後,檜木的味道才會明顯地聞得出來,

如果你有買過檜木精油,想像一下,就像精油濃郁感被風化過的檜木木頭取代。

聞的再久也不會厭倦。

 

日本的技術實在讓人無話可說,微煙又可以把香味做得維妙維肖,

值得入手的品牌!

如果不想踩到地雷,先從花風系列入手吧!

若你本身也很喜歡檀香的味道,可以說這兩種味道你都聞的到,

很妙的感覺!

 

然後薰衣草,打開來還沒點時就飄出薰衣草的味道,因為我買過日本的薰衣草罐,

味道完全一模一樣,點完去聞整個房間就像種幾盆小薰衣草的味道。

顏色紫色的,可能是用真的薰衣草去做的吧?個人猜測。。。
(剛剛查了一下,真的是用薰衣草下去做的,難怪一聞就認出來XD)

 

白梅味道最明顯,是舒服高雅的那種,如果這三種要我再回購,第一個絕對是白梅:)
第二會是我最喜歡的薰衣草:)
問我為什麼最喜歡的薰衣草排第二的話,是因為白梅的味道真的很緩和、柔順的感覺!

它點起來意外地沒有很多餘的味道,就是舒服。

顏色跟檜木有點像。但香味種類感覺就是不同:)

 

三位在我心目中最重要線香的合照:

若說Sharemysoul有點不完的Fu,有意願想買的可以跟本人聯絡,

目前檜木跟薰衣草都可以考慮賣掉:)

只是感覺賣掉薰衣草有點不捨,因為小弟就喜歡薰衣草!

買太多點不完=_____="

 

最後介紹日本香堂 花風-蓮花 的味道,

雖然小弟沒有買蓮花,是賣家送的試聞盒,

但聞了一下後,心想,這是蓮花的味道?

稍微甜甜的花香,但沒有薪傳玫瑰那種甜,

以前看到的蓮花,都是浮在水池正中央,要聞根本不可能,

然而這次聞了線香的味道後,才發現原來蓮花的味道有一點點的甜,又帶清澈感,

不會膩的花香感。

相信除非是特種行業,比方去偷拔蓮花製造精油的行業,或者聞過精油的人,

不然要平常要聞蓮花香的機會幾乎是少之又少。

試聞盒若點完後應該會買花風-蓮花的味道吧,薪傳的玫瑰味道很明顯,但太甜,

Sharemysoul以前種過玫瑰花,真的味道就像自己種的,因為玫瑰本身植物味就是甜味了,

雖然甜,但還是在蓮花甜而不膩、玫瑰花甜之間猶豫不決。

或者乾脆兩種都買,但這要再花差不多一千大洋。

我買三盒花風系列的檜木、薰衣草、白梅就差不多花兩千元了O___Q

但是值得,因為我線香大盒的可以點上七至八年,若不常點會更久。

我十年前買的少煙線香(雜牌的)才300支一盒,現在還有一半,或許是因為雜牌的味道不明顯,

點沒幾次就興致缺缺。。。

但現在買的不同,煙少、香味明顯、自然(對身體少害,但也盡量不要聞太久)、數量多(約450支一盒),

或許每天都會點上兩三支吧,再考慮看看,買了之後再補充文章囉!

 

2015/8/1補充------------

因為試聞了一下 日本香堂-悠然時刻-森林,他味道有稍微精油味,鼠尾草跟薰衣草混在一起的味道,

但我又買了日本香堂-悠然時刻-沐,它的味道跟森林差不多,但是比較重,森林的沒有仔細聞還聞不到XD

換言之若你想聞悠然時刻森林"放大版的",就買悠然時刻的"沐"吧:)

Sharemysoul在還沒點時,聞了一下線香棒,森林的精油味比較明顯、沐的精油味比較像沐浴乳,

但兩種點起來味道風格都是一樣森林的感覺,只是"沐"的味道比較明顯,

點"森林"的話要很仔細聞才聞的到。

日本香堂-悠然時刻"沐",外觀是深藍紫色,相機EV值調太高。。。

聽說悠然時刻的沐跟花風的水味道差不多,但"水"又比"沐"的味道輕,在下沒買花風的水,

所以無法評論。

不過悠然時刻系列"沐"的煙,比花風"水"微煙還要少,"沐"幾乎沒有煙,悠然時刻"沐"的味道又比較明顯,

兩種要我選的話,當然選味道明顯、少煙的囉XD

話說悠然時刻的沐,成分好像是佛手柑、檸檬、還有我第三喜歡的"迷迭香",(第一薰衣草、第二白梅。。。)

迷迭香有的人第一次聞會覺得很臭,但因為迷迭香跟我第一任只交往一年的女友有重要的意義,

所以聞久了之後,迷迭香的香味、意義自然就烙印在我內心。

不過話題轉回來,悠然時刻的"沐",佛手柑、檸檬、迷迭香三種味道都不明顯,

反而比較像鼠尾草、薰衣草、佛手柑、萊姆加在一起XD

也就是"森林"的加強版:)

若往後有再入手其他的線香會繼續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