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個人心得,如有文中類似需求,請詢問醫師建議。

幾年前一位住澳洲熟識的醫師,拿了幾瓶這個品牌的綜合維他命給我家人,

原本我就常因為失眠而隔天沒精神上班,

原本不習慣他的味道,有點藥草味,但吃了幾次後精神一直很好,

似乎也比較有"精力"。

可能是因為他一天份兩顆就包含一堆維他命、草本類、和胺基酸螯合鋅(容易吸收):

真的第一次聞會不習慣他的味道,但吃了又有精神上班,比平常在吃的B1那些還適合我。

外觀:

一罐澳幣39.95元,台幣現在不知道要多少@@?

非藥物類別,只是一般維他命+草本類,像銀杏、綠茶萃取物之類的,

這瓶保健食品在很累的時候吃,隔天會很明顯比較有精神,

若你本身就很有精神了,其實吃這個也只是保養而已。

因為一天兩顆內含(應該是)胺基酸螯合鋅就30mg了,

所以對男性某些功能有保養作用:)?

另外他上面也寫含礦物質和抗焦慮,似乎裡面的草本類"Herb"成分有這樣的效果?

Sharemysoul個人也是適應蠻久,才接受他的味道,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吃這個幾個小時後上廁所,

尿液會呈黃色的,或許是礦物質太多,沒吸收完的就自然排出?

或者是因為草本類成分造成的?

沒問送我們的醫師所以還不太清楚,

不過好幾次早上會"搭帳篷"倒是蠻明顯的XDD

醉翁之意不在酒,我吃這個本來是因為一直很累,

反而現在變男性保養@@"

這個台灣應該沒有在賣,國外的網站對他的評論倒是很差,

可能味道、劑量很少、外國人本身就很有精神等地,所以他們吃了沒有差別?

不過這瓶對我卻很有幫助。。。

所以保健食品還是因人而異,上述對Sharemysoul的影響不一定跟你一樣,

如有這方面保健需求請詢問醫師建議!

本文為個人心得,如有文中類似需求,請詢問醫師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