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mysoul在上一篇文章提到"POLYXAL Scar Care 玻麗舒疤痕護理凝膠",

是關於疤痕修復以及淡化色素的Silicon凝膠,

但吹毛求疵的我,為了讓疤痕色素淡化快一點,又跑去買了貴森森的喜療復600多元,

不過相較POLYXAL6.5要價1200以上,實在沒什麼差別。

這次買的喜療復跟080除疤軟膏有聽藥師說,

080除疤軟膏是要在傷口未癒合前就要塗了,對於已經癒合的傷口塗了沒什麼效,

所以才會"再"買一次喜療復凝膠。

因為我在2011年左右是玻麗舒跟喜療復一起買的,

當時喜療復是擦最多次的一個去痕凝膠,

這是昨天買的↓

跟喜療妥差不多大,我想每天擦喜療復跟玻麗舒的話,

勤勞一點,說不定疤痕色素就會消失了,

但上一篇說過了,大疤痕不要太期待,

小疤痕色素可以淡化就很高興了。

大疤痕像我車禍的傷痕,是一整條大疤痕留在腳上,

看了就知道沒有挽救的機會,

只能怪自己騎車不小心,

再來事後彌補。

 

再每天早晚使用看看吧,兩年後若疤痕仍然沒有淡化到看不到,

那麼我想市面上號稱除疤或除色素的產品我都不會再花錢買了。

還不如去雷射手術?

 

快又省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