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所敘述內容為藥師所建議及個人經驗,

若您有除疤需求請向醫師詢問並尋求適合的除疤商品/雷射除疤。※

 

Sharemysoul會用到在2011年時號稱"新型"疤痕護理凝膠的情形,是因為之前車禍受傷,

不但腳有一道長痕,連傷口癒合後,留下的都是深色的疤痕。

雖然藥師只說若單純要把有稍微咖啡色的疤痕修復,可以考慮POLYXAL 玻麗舒,

它算一種速乾型凝膠,且不能用在未癒合的傷口,只能當傷口癒合後的事後彌補。

心想若能把有咖啡色的小疤痕修復的話,那我就先買小裝支的在小疤痕試試,

大疤痕我心想可能沒救了,所以到現在大疤痕我都沒去理它,反正我外出都穿牛仔褲。

 

沒錯,就這麼小支,6.5公克裝,要價1200左右,

但小弟從2011年左右斷斷續續用到現在都還沒用完,

一開始塗得很勤,大概有6個月左右想到就會塗一下,但2012底到2013整年,都沒再塗過,

原因其實是忘了它的存在 (揍飛 -.-

到了昨天在找碘酒時,又發現了它躺在我的抽屜,

看了一下之前塗的地方,嗯,不知道是之前斷斷續續塗六個月的成效還是他自己顏色淡化,

有比較接近皮膚的顏色了,但還是有顏色。

因為我是塗一個小地方,所以若今天再繼續塗,可能顏色會更淡化,

能不能完全沒顏色我無法確定,只能從今天開始每天早晚塗,

把整支塗完再看看有沒有完全把傷痕顏色淡化消失。

疤痕我是不太在意,在意的是傷痕留下來的顏色,但既然藥師都說了修復疤痕顏色可以試試,

又現在我的疤痕顏色已經很淡了,還是繼續把它塗到完全消失比較好。

 

繼續努力吧!

 

※本文所敘述內容為藥師所建議及個人經驗,

若您有除疤需求請向醫師詢問並尋求適合的除疤商品/雷射除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