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南縣十三日電】 2006.12.13 12:42 pm


因車禍受傷的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病情好轉,

今天上午十時從柳營奇美醫院轉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胡志強在柳營奇美醫院召開記者會,向奇美醫學中心院長詹啟賢及醫護人員獻花,

感謝他們用二十五天的時間,完成了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邵曉鈴在昏迷指數進步至滿分的十五分之後,

今天在女兒胡婷婷的陪同下搭上救護車,

在胡志強等人的座車護送下離開柳營奇美醫院,回到台中由家人就近照顧。

胡志強表示,事件發生之初,就有醫界的朋友向他表示,

要救活邵曉鈴幾乎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但老朋友詹啟賢在這個關鍵時刻,率領醫療團隊幫了他一個大忙,

讓他由衷感激,也不敢想像如果事發當晚詹啟賢已照原訂計劃飛往日本渡假的話,會有什麼後果。

胡志強說,昨天下午詹啟賢進到病房探視邵曉鈴時,她曾露出笑容並笑出聲音;

晚上又看到詹啟賢及夫人時,竟然主動向詹啟賢說出「謝謝!不好意思」。

表示她已經能像正常人一樣,在適當場合說出適切的話,讓他感到相當驚訝。

詹啟賢指出,邵曉鈴恢復情形比想像中樂觀,應該歸功於醫療團隊的努力、

社會大眾的關心、以及主人的不棄,他個人不敢居功。

他也希望邵曉鈴能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完善的照顧下快速復原,

與胡志強一起到台南作客,讓他盡地主之誼,享受嘉南平原的美景。

【中央社台南縣十三日電】

台中市長胡志強夫人邵曉鈴今天上午十時離開台南奇美醫院柳營分院,

轉往台中中國醫藥大學附屬醫院。離開奇美醫院前,胡志強召開記者會,

感謝奇美醫院在院長詹啟賢的領導下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胡志強並贈送一束花給醫護人員代表。

邵曉鈴的昏迷指數已達到完全清醒的十五分「滿分」。

胡志強表示,邵曉鈴昨天看到詹啟賢時,對詹啟賢說,「謝謝你,不好意思」。

不過,邵曉鈴是以「詹署長」稱呼詹啟賢。

詹啟賢希望,邵曉鈴到中國醫大附設醫院後能得到最好的醫療照顧。

【2006/12/13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