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入手了兩只"Fire Out 滅火強",可以噴約20+-3秒鐘,

我上YOUTUBE看影片也是差不多可以噴到20秒ヽ(́◕◞౪◟◕‵)ノ

所以買兩瓶放房間
undefined 

undefined 


若無法分享下列影片請告知,會立刻刪掉,但生命財產安全我覺得不分享給大家,

我寫部落格有什麼意義呢?


看完軍毯、油鍋、油槽的滅火能力,我想大部分的人已經蠢蠢欲動也想入手了(*´∀`)~♥

我會比較客觀的描述我看到的跟大家看到的,以免有"廠商叫我寫廣告"的疑慮,

當然若廠商可以送我兩瓶讓我裝在家人房間小弟會很高興 ( 麥肖修 (゚3゚)~♪

不過我收到實體物品時,真心覺得,質感很好、重量有達到我預想的 (甚至超過

所以打算過幾天有空時再上網訂兩瓶。



undefined

我訂購前以為很小瓶,可能450公克左右(含鋁罐),但實際上收到後居然有545公克!

這應該就是可以噴個20~23秒的實力指標之一 (沒親自試過 我不想家裡火災阿 థ౪థ



undefined

我就這樣把兩瓶黏在沒有裝潢的部分 ,

千萬注意放防火器的地方,不可以有易燃物,不是怕氣爆,

是你火災時若有易燃物在旁邊著火,你想拿滅火器也很難,

只能離遠遠的等他爆炸自然滅火 (超大誤 (✪ω✪)

 


undefined 

把他黏在牆壁後其實很牢,也不用怕會有殘膠黏在牆壁,火災跟殘膠哪個比較可怕?

因為Sharemysoul黏錯地方後有用力慢慢撕下來,沒有殘膠,再黏上去後一樣很牢,

應該是4M還是BM那個品牌 (恩恩 怕被說它們的黏膠好用,乾脆不要說(つд⊂)



undefined 

緊急時手握住龍頭 (咦?),往後取出就可以,那四條固定環還蠻軟的,很輕鬆就能拿下來。



undefined 


undefined 

上面兩張圖簡單的說,就是被阻燃劑噴過的地方,就不會復燃!超實用(〃∀〃)



undefined 

適用範圍:火災初期約兩坪幾分鐘內可以使用,Sharemysoul買兩瓶應該可以噴半個房間

(不要用到比較好 (ノ∀`*)



undefined 


undefined 

上面兩張圖是可以用的範圍,其實這種有阻燃劑的,可以用的地方很廣,

化學火災的部分不要用就好,有些化學火災一碰到水會炸得更厲害!

鎂塊、鈉塊、鋁粉啦這些 (國中教的




undefined 

undefined 

使用時應該離火源2公尺噴灑,火勢小一點後再靠近往火源底部噴灑,

噴射距離有4公尺遠,壓力約每平方公分10公斤 (有小後座力的感覺 (๑´ڡ`๑)


最後,再讓看官們回味一下軍毯滅火跟木塔滅火效率有多高:




有注意到影片都30秒以內滅掉初期火災嗎?

被Fire Out滅火強噴到的地方後不會復燃的狀況嗎?

以上是比較客觀的推薦,也希望若有網友有更好的推薦,

比方說產品可以噴20秒、可放置高溫車內或居家用、被噴過的地方不會復燃,

希望留言給Sharemysoul,一起討論哪個高效率、一起為身家安全把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