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藥理、藥效為個人心得,如有類似問題請詢問醫師,

避免依照本文處理您的不適!)

Sharemysoul從小胃腸就不太好,不是食慾不振就是常常吃了一點比較不乾淨的東西就會拉肚子,

不過為了改善生活品質、止住肚子痛卻又臨時沒地方可以上廁所,通常我的電腦背包都會放一瓶正露丸。

比較信任的藥廠是有喇叭標誌的,其他的標誌我不太相信。

但Sharemysoul的爸爸有時候會託友人從日本帶一些胃腸藥,一方面是改善我的生活品質,

一方面臨時要吃真的可以暫緩拉肚子的窘境,只是要等上2小時左右 ( ´゚Д゚`)

殘念,一盒只有20包,不過通常一包就可以應付在下的腸胃問題,雖然只是舒緩,但若要追根究柢,

還是得到大醫院做個胃鏡、大腸鏡等地,但Sharemysoul真的不喜歡做這類"侵入性"的檢查啊!

 

キャベジンコーワ(Kyabejin ko-wa),3包中含有150MMSC這個東東,

(´σ-`)ん 不曉得是不是這樣解釋

背面就有寫適應症了,例如胃酸過多、胸やげ(胃食道逆流)、げっぷ(打嗝)、胸つかえ(噁心想吐)、

胃部不適感、胃痛、腹部脹氣感、連"宿醉"也可以吃、食慾不振、飲みすぎ(酒喝太多)、

食べすぎ(吃太多)、消化不良、促進消化等。

拿回來快一年,吃沒幾包,不是因為沒有症狀,而是主要都是吃正露丸,

正露丸吃了之後沒有效果才會打開吃這款終極兵器(ノ>ω<)ノ

另外這一款腸胃藥雖然是日本製造,但吃起來有香香的中藥味道,所以我都沒配太多水,

先含在嘴裡聞香,再喝一點點開水吞下去。

 

最後的最後,我當成胃痛第一線藥物就是這款藥博士胃藥↓ (上面兩種是應付腸胃不適)

避免打廣告嫌疑,不將購買通路寫出來囉!

他4顆可以中和成人過多胃酸,但Sharemysoul都只吃一顆,

可能我的胃比較好安撫吧?

含局部麻醉,跟息痛佳音胃藥一樣,都含有些微麻醉止痛。

 

32顆,每次4顆,可以吃八次,但Sharemysoul都一顆一顆慢慢吃,

所以32顆我可以吃個兩個月(*´∀`)~♥

藥有點黃黃的,含在嘴裡有點牛奶味道,但不馬上配開水吞下去的話,過幾分鐘口腔也會稍微麻麻的。

在下處理自己的胃已經處理到有心得了,

若您的胃常常有不適感,建議找時間看醫生,Sharemysoul只是不想做"侵入性"檢查,

因為好像會很痛٩(ŏ﹏ŏ、)۶

 

 

(本文藥理、藥效為個人心得,如有類似問題請詢問醫師,

避免依照本文處理您的不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