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mysoul家裡跟公司的車子總共有4台車,4台車都是買ABEE的行車紀錄器,

三台是買ABEE V35、一台比較早期買的好像是ABEE V??(忘記型號版本),

ABEE V35有人說不清楚,但我實際上跟其他品牌比較後,

1080P的各家機型在光源充足下,都是一樣可以辨識車牌,而每一家的最大通病,

就是黃昏時沒開汽車頭燈情形下,車牌會糊在一起,不過Sharemysoul前幾天黃昏時,

刻意不開車頭燈,光源幾乎已經變灰色的情況下,要調出對向車或右邊機車的車牌,

只要我的車和其他車平行速度不要差異到很大、或者對向來車速度慢一點,

要看車牌完全不是問題,但我曾在大白天試過車速開80以上、對向車速度一般,

的確對向車車牌有幾個Frame是模糊的,但還是有幾個Frame可以清楚辨別,

只是我開到80是為了測試而特別選可以開到80的路段去試的,

平常開到65~75要看車牌完全沒有問題,車牌連糊一點點也沒有。

 

這次買的V35是第三台,因為之前沒時間拍開箱照,所以這次又訂了一台後就找時間拍照。

 

FULL HD 1080P+低照度(晚上霓虹燈或招牌很清楚)+128度(很有用),最在意的功能都有了。

 

主機↓

 

裝備↓

 

安裝到我的愛車↓

 

因為我買的車充比較特殊,是一個點菸器加上兩個USB,充手機的電用的,

一個可以充HTC或SAMSUNG(1A)、一個可以充IPHONE(2.1A),

這樣就不用怕點菸器裝了行車紀錄器後不能充手機的電了:)

 

再來看實際擷取的畫面,圖有縮小,但我車牌部分是依照原始檔放大的:

正常的距離,要看車牌不可能有問題。

 

旁邊經過的機車離我的車子也有一段距離,但擷取後要看車牌也不是問題:

 

再來我的車速約70公里

1.對向來車車速一般(60~65左右),車牌也很清楚;

2.前面的車子已經距離我的車有一段距離了,車牌仍很清楚;

3.右邊的機車也離我的車子很遠了,但調閱後仍然可以辨識車牌。

 

我想每一種不同品牌的廠商、機型,都有各的優缺點,

但ABEE的牌子,我有空就會調閱影像出來看,晚上有開車燈的情況下,要看車牌根本不是問題,

但光源少的郊區,我想每一家廠商的問題都一樣,對向車的車牌很容易糊掉,

不過若真的撞車我想距離也夠近了,ABEE V35的低光源我測試過,

光源不會暗的很離譜的話,車牌都是看的到的,萬一發生車禍的話還是得報警處理為第一優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