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應該都會陸陸續續有人開始發現電腦版的LINE要求你輸入認證碼,

但你沒有Android或iPhone的系統怎麼認證呢?

向別人借手機認證又有點麻煩,若你電腦版的LINE的是用Android模擬器註冊的,

現在就教你如何自己用電腦解決認證問題。(若不是也適用下列方法)

 

1.我先把"電腦版的LINE",跟"Android模擬器(BlueStacks)"分開。

電腦版的LINE長這樣↓

 

BlueStacks長這樣↓

 

2.

當電腦版的LINE在你要登入時跳出請輸入驗證碼的時候,

請將模擬器BlueStacks裡的LINE刪掉,重新下載安裝,但是!請看下圖↓

若您的BlueStacks有以下選項 "換機密碼" 則不用刪除LINE應用程式,之後的第3、第4步驟可忽略。
(文章更新時間2015/08/19)

進入後會要求您輸入密碼

 

3.

在模擬器重新安裝LINE後,請點用戶登入,照你之前註冊的E-mail跟密碼登入,

然後手機會收到第一道驗證碼,那是驗證你的手機的,

輸入完成後照程序走完到最後會跳出第二道驗證碼,

那就是你電腦版的LINE要你驗證是不是你自己電腦的。

(在電腦版的LINE按登入後會跳出驗證碼,看到後輸入到BlueStacks裡的LINE)

 

4.

在模擬器輸入電腦版LINE跳出的驗證碼後,兩邊就能登入了(電腦版的LINE跟模擬器的LINE)。

 

若有不懂的可以留言發問,

因工作問題我大部分時間都會開著電腦,

一看到訊息會立刻回,

幸運的話可能不用五分鐘就會回覆你了。

 

(2014/3/24)補充:

在BlueStacks模擬器的LINE裡有一個"允許從其他裝置登入",

打勾後就可以在你的手機和電腦裡做登入的動作。

若沒打勾無法從電腦做登入的動作。

1.在模擬器的LINE - 點"其他"、"設定"。

 

2.點選在設定裡的"我的帳號"

 

3.將"允許自其他裝置登入"打勾,之後往後若換Android或iPhone的手機後就兩邊都能登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