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幾天因為熬夜需要喝咖啡提神看書,
買了平常絕對不會碰的即溶式咖啡,
最大主因是因為失眠,
雖然說用失眠期間看書就好為什麼還買咖啡?
有失眠經驗的人應該都知道,
失眠時是有著疲憊感,但是就是睡不著,
就算利用失眠時看書也無法集中精神,
所以只好買咖啡來消除疲勞感,才有辦法集中精神看書。

原本想買三合一的,但是喝了之前家人買的之後覺得太甜,
所以只好買二合一的,再自己加入糖包調和(長條形的那種)。
也買了杏仁粉加到咖啡裡試喝,雖然有杏仁的香味,
但喝起來口感不是我要的。

進入正題了:
我在賣場裡找了一下,三合一的金車伯朗曼特寧風味,
咖啡因好像只有79mg,雖然說很高了,
但三合一的旁邊又放了二合一的金車伯朗曼特寧風味,
咖啡因居然有90mg,正合我的意思,就買了兩袋,
一袋有30包↓

背面↓

咖啡因標示90mg↓

但我在網路拍賣上查到的伯朗咖啡二合一曼特寧風味的咖啡因卻只有75mg,
不曉得咖啡因含量90mg的是最近才出的還是數字上灌水,
無法得知,只能待時間驗證了(被檢驗出來低於90mg或真的含90mg的咖啡因)。

昨晚喝了一包咖啡因含90mg的,的確睡意全消是比之前還明顯,之前喝的是三合一的曼特寧,
咖啡因只有75mg,但我卻要喝兩包睡意才全消。也因為太甜了,才改買二合一的,
二合一的若不加糖的話也是蠻好喝的,有點苦就是了,
自己買糖包調味比較合自己的口味。

咖啡因攝取量我記得成人最好不要超過300mg,不然很容易出現上癮或中毒,
我一天只有晚上喝一杯,若我買的含量真的有達到90mg是最好的,
符合我熬夜的要求,因為昨天只喝一杯睡意就全消,
所以我想咖啡因應該是有到90mg,
今晚感到疲勞時再喝一次看看,看是不是仍然會睡意全消,
若會的話真的就買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