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乎一天發兩張插畫,不是太閒,
而是因為晚上常常失眠,我幾乎不碰咖啡的,燈也都關全黑還是睡不著。

求助於醫生,但也只能開幾種安眠藥輪流吃,
怕藥效有耐受性。

也因為晚上常睡不著,還好最近工作量不大,所以趁有空檔時畫我的吉祥物,
基本上他是我的寫照,若我有什麼相關問題,他就會出現。
當然有的時候會畫他只是好玩消遣:)

今天又得跟失眠魔大戰一番了吧,我都盡量選藥效比較不好的來吃,
不然吃很有效果的一直吃,吃到最後會抗藥,然後加倍,
我可不想這樣子一直加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emysoul 的頭像
    Sharemysoul

    Share。My。Soul

    Share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