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從來不會去注意滑鼠大小點擊時有沒有聲音靈敏度等地。
但我前幾天買了一個149元的Ronald SYS110滑鼠後,就開始注意以後要買的種類是怎樣的了。

Ronald SYS110的滑鼠,大小不超過四支手指頭,很好掌握,重點是點擊時完全沒有聲音
只可惜沒有保固,最多也只能七天內不良品退還,但到目前為止並沒有任何瑕疵!

我會去買新的Ronald SYS110滑鼠是因為舊的SANYO滑鼠滾輪壞了
經過燦坤兩天的處理燦坤決定換了一個新的給我了真是好阿莎力。。。
然後雖然換了一個新的給我,保固期因為也還沒到,就繼續讓我擁有保固期!(這是理所當然的@@")

然後這篇到底要說什麼?哦~對了,
是要推薦我買的"靜音滑鼠Ronald SYS110"兼幫SANYO的燦坤售後服務打個小小廣告啦:)

我買的SANYO滑鼠比我買到的靜音滑鼠比稍微寬且厚,Ronald SYS110不管你怎麼按
他就是不會有"答答"的聲音
唯一的一個問題就是,靜音滑鼠連沒有在運用時他也會在背景作業
所以你等螢幕保護程式執行後不到兩秒畫面又跳回到原來的樣子了
等於螢幕保護程式根本可以不用設定。直接按休眠睡眠就好了。

SANYO的滑鼠雖然也很好用,但當我買到了Ronald SYS110之後,真的把我以前所買的滑鼠都比下去了
難怪我去商店買時已經剩下最後一個了,是因為好用嗎?
無法確認,但一整排的滑鼠區只有Ronald SYS110是剩下最後一個,剛好被我買走。

滑鼠點擊時沒有聲音,看起來還真的是大家選用滑鼠的趨勢

< System: Windows 7;Browser: Firefo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