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mysoul從買車後,就一直買固態的芳香劑放車上,一來是自己開車會比較輕鬆、

另一方面是別人坐車時也不會因突發的各種異味而覺得難受,因為有這方面的考量,

買了好幾種比較過,但有些容量雖然大,味道卻淡到幾乎聞不到,更不用說消臭了。

 

而Sharemysoul我個人買了消臭專家後,一試成主顧,他的味道不是說很濃,

而是你上車時一打開門就會飄出淡淡的茉莉花味,有些品牌卻連淡淡的香味都飄不出來,

坐上車才勉強聞到"好像有香味",除非拿得很近聞,不然聞不到香味。

消臭專家就算你在車上,也不會覺得味道太濃,而是會一陣一陣淡淡的香味讓你覺得

好像有茉莉花在車上。

雖然很多人車上喜歡掛液態的在冷氣出風口,但車子若長時間停在太陽下,

若液態瓶炸開,腐蝕了車內塑膠設備,會很划不來,考量到我不想讓我的愛車遭受這樣的命運,

只好買固態的。

 

上蓋↓

上蓋他採用旋轉式開啟或蓋上,因為中間有放一層白色塑膠以便不想聞時可以鎖起來,

但通常Sharemysoul開起來後就不會關上了:)

 

內部固態凝膠↓

打開在拍照時真的很香:)

一般來說放車上曬一陣子太陽,剛進入車內味道會比較淡,聞不太出來,但還是有,

車內溫度比較低時香味才會正常。

 

一開始他包裝外標示"等級:高級"時,我以為只是說說,廠商的噱頭,

但實際用了快一年,不知道買十幾個了,真的換其他品牌會無法接受。

 

老實說,這一瓶應該是放在廚房、廁所、浴室、或者房間用的,

但對於每天開車的我,無法接受車上沒有令人放鬆的花香味。

 

另外他是採用日本原裝進口植物消臭因子技術的除臭液,和法國原裝進口芳香精油研發而成,

不但可以讓放置的地方有芳香味道,順便還能消除臭味。

他單一盒裝可以用20~30天(放置車上),若放通風處可能15天就乾掉了吧?沒試過還不清楚,

大致上猜一下而已。

 

另外推薦之餘也要說一下容量,外盒標示100ml,但若底部不要設計內凹狀,

可以用更久、放更多凝膠,不過一盒少少錢而已,又持久。另外若他整個乾掉後,

若放在後車廂關著,偶爾打開一次車廂的話,還是會有香味,所以我都把乾掉的放在後車廂,

比較不通風的地方:)

 

若廣大的網友們有固態汽車用的芳香劑,值得推薦討論的,可以一起分享你用的是哪一款,

本文為很像廣告文的心得文,但Sharemysoul真的沒有拿到這家的試用品或贈品等的,

只是純粹分享我花錢買的好物,讓有需要的網友可以找到捷徑,

不用像Sharemysoul買一大堆不同產品來使用後發文讓網友直接找比較香、持久的芳香劑。

 

當然身為部落客的我,也知道這篇文章會有廣告效果,若看官們用得不合意請勿見怪,

因為這真的是我花錢買來用的心得@@

 

2015/05/18補充---------------

Sharemysoul發現花仙子"香氛蛋"味道比消臭專家更濃,但整顆全開有點太濃,

開完10分鐘的車,整個衣服都是薰衣草的味道。

還好他可以調整蓋子的高度以便調整香味濃度,剛剛小編我已經把蓋子蓋上,

但香味一樣有。

他號稱香味可以持續1.5個月至2個月,若真的超過1.5個月,

我決定會再發一篇詳細的花仙子香氛蛋介紹:)

2015/05/18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