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mysoul發現,除了原本用的Dropbox可以無線從電腦傳圖片至手機、

或者手機同步到電腦,Box這個APP更有10GB的免費空間讓您使用,

而Dropbox雖然沒有上傳容量限制,但是空間只有3~4GB,也不能編輯從電腦傳至手機的記事本內容。

現在發現Box有10GB可供使用者無限使用,但唯一敗筆是他有250MB單一檔案的上傳限制,

不過若您需要在手機的Box APP編輯筆記本內容,Box是辦得到的!

下載網址:https://www.box.com/box-for-devices/

ICON:undefined

 

手機APP:undefined   undefined

 

下載Win7版之後並安裝,記得安裝時選好同步資料夾,因為安裝完後若要更改同步資料夾要重新安裝:

undefined

 

安裝的時候可以選擇您要同步的資料夾,這一個資料夾就是你手機跟電腦同步的地方,

若要查看同步資料夾,可以在電腦版Box上按右鍵:

undefined

 

選擇Preferences

undefined

 

打開Box

undefined

記得Synced要開啟On,這樣東西放入APP或電腦資料夾後才會自己同步。

 

選擇第二個Settings,第一行是你的電子郵件(登入帳號),第二行是您安裝時設定同步的資料夾。

undefined

 

Dropbox跟Box本人都有安裝,第一是Dropbox沒有上傳容量限制,第二是Box有10GB可以用,

但單一檔案只能放250MB,而且在Box APP裡面可以編輯從電腦上傳的記事本內容,

這是Dropbox沒有的功能,兩個都安裝,視情況選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