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冷到連在家都要穿個薄外套,

實在很冷的話,就開暖氣烘烘房間,要不然到了凌晨會更冷。

德國嘉儀HELLER葉片式定時電暖爐10葉片組,說起來還蠻好用的,

對於我自己的小房間開一下,冷冽的風就跑光了:)


整體不大不小,放在牆角剛剛好:)



這就是一開始要將房間迅速加溫的出風口。



等到整個房間都暖合了起來之後就可以用這個小風扇把熱氣引導到上方。



來介紹介面吧:
上方藍框1.是調整熱度的,有三段可以選擇,不過一般房間轉到Md(中等)就很暖和了。
藍框2.從左邊到右邊→ 開啟加速熱氣出風(會比較快暖和),功率750W。
中間的按鈕是750W加熱,若只開左邊的按鈕一樣會有熱氣,只是若再開中間的750W會更熱。
最右邊的按鈕就是除非你冷到不行,或者房間太大才會用到的。



再來是定時器教學:)
先把機器調到有一個時鐘的那個地方,然後我把19點(晚上七點)的部分開3段起來,
一段是15分鐘,所以暖氣走到19點45分後就會停止運作。
然後我又在凌晨2點到4點,是最冷的時候,設定一下,到時候就不用冷到連開暖氣的力氣都沒有:)



注意一定要把定時裝置開啟,並設定時間,若您把裝置設定到1,就會一直送暖氣出來,
等房間夠溫暖之後才會暫時停止送風。
若您把裝置設定為0,那就是關機了,不會有加熱的動作。



當然若您在設定定時裝置後,最下方藍色框框的部分若您沒有把卡榫壓下去,就等於在待機,
等到有把卡榫壓下去的那個時間,暖氣才會運作。

暖氣機真的是每家必備的電器,在凌晨最冷的時候若沒有暖氣機,恐怕連睡都睡不著。

在10~13坪大小的房間內,用像我這一種10個葉片的就很夠用了,

我連第二個按鈕都沒讓他再加熱(750W),省電之餘也能不必受寒流的入侵。

另外,這一台嘉儀HELLER葉片式暖氣機一到室內溫度有達到您設定的弱、中、強之後,

他就會停個幾分鐘讓室內溫度降低一點,也算是可以省電和維持室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