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在猶豫要不要把Tooth's Life粉絲團關掉時,Jerry兄建議我多等幾個月,
因為現在作品還很少,很多插畫家也不是一下子就變紅,人氣也是慢慢累積。


後來聽了朋友的建議,有了作品後就貼上FB粉絲團,
因為不是職業的插畫家,所以更不可能一天有很多話題來畫成作品。
只要分享我的圖就好了,反正一開始我也只是想讓Tooth代替我在網路世界有喜怒哀樂的表情,
因為在網路對方看不到你的表情,所以表達一件事時,別人不曉得你是無奈還是生氣,
以上一篇"樓上很吵"的例子來講,我在描述整件事時可能人家會認為我很生氣,
但其實我的表情就是很無奈的樣子。

好吧,就讓這些Teeth來幫我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