錸德 RiData OD10 鋼鐵隨身碟 8GB 重裝版
站長:8GB只要199元,而且終身保固又堅固耐用,值得推薦!
  • 精製鋅合金機身搭配堅固不銹鋼面板
  • 銀色全金屬時尚外殼
  • 具吊飾孔、無蓋設計,好方便
  • 台灣製造原廠終身保固

RIDATA 鋼鐵碟,全金屬打造之超薄型隨身碟,隨處閃耀著朝日光芒,是新型Ultrabook?
筆電與具有USB 連接埠的平板電腦最佳配件。
其超薄的機身設計,輕薄如您的名片,加上質感絕佳的亮面香檳色金屬外殼,
和附有吊環方便使用設計,絕對能讓您放心地於生活中隨 處使用。

USB 2.0 高速傳輸介面 5mm 超薄型輕巧外觀設計 精製鋅合金機身搭配堅固不銹鋼面板 全金屬精緻時尚外殼 具吊飾孔,可配掛於手機或皮包上當成吊飾使用 不需外接電源,並支援筆記型電腦省電模式 相容於Windows Vista 及最新的Windows 7MIT精品原廠提供產品終身保固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