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森林裡,為什麼取這樣的名子,這首的典故也蠻普通的:]

一次參加金馬影展的預告片配樂,寫了兩分鐘的音樂配上去,

當時我自己還把畫面分三段,而每一段都是我看了之後腦中就有這些聲音。

但當時參加的人好多,也聽到配交響樂的女生,超好聽,

我以為一定是那個女生錄取,結果讓我大嘆不可思議跟困惑。

我的配樂版是這樣的:



因為預告片的中段給我很寧靜的感覺,所以就把那段寫了浪漫了一點。

我配的那個版本不曉得可不可以把影片放上來,

這樣就可以讓跟我一樣喜歡音樂的人欣賞一下。

有空再寫我以前彈的音樂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