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sharemysoul分享了有關靜音滑鼠的文章,是Ronald的sys110,

小小的很輕巧,但用到今天雖然仍然還很勇,沒有壞掉,不過還是跑去買了一個新的來備用。

 

在商場逛了好久,靜音的滑鼠不多,但我卻挑了一個多小時,

最後決定買kt.net的靜鵰 電競6D光學滑鼠,雖然不曾用過也不知道好不好用,

但現在用的很開心,因為滑鼠速度可以改快或改慢,滑鼠一點聲音也沒有,滾輪按下去也只有很小的聲音:

雖然手冊(外封面)說明只有三段速度可以改,但小弟實際測試卻是有四段,

第一段很慢,第二段才是800cpi,再往後加速。

 

另外滑鼠不曉得為什麼設計得好像凹凸不平,但其實摸起來是平滑面的↓

 

另外左側還有凹槽設計,這對有些人若會有手汗很有止滑的幫助↓

 

最後就是網頁可以前後頁的往返設計,但這兩個按鈕有聲音,只是也不大聲↓

我原本在商場看到這樣的設計時還在擔心會不會誤觸到前後頁的按鈕,

但會誤觸根本不可能,因為要去按這兩個前後頁的按鈕時,大拇指還要刻意的往上移動,

才能按到這兩個按鈕。很符合人體工學,大拇指很"不尋常"的粗的話就不要考慮,

但一般成人的手指應該跟我一樣差不多,要買時可以用手合合看。

 

另外他有保固一年、全台服務、支援WIN7和WIN8 ↓

 

500萬次的點擊、USB接頭、產地中國(有點怕怕的,但既然有保固一年就還OK)↓

 

------------------------------------------(2014/7/30更新):

用到現在才3個多月,滑鼠左鍵突然無法動作,詢問客服須送修,7/31再寄回讓他們看看吧,

不過應該要換新才合理,我電腦玩了一輩子還沒遇過滑鼠3個月左鍵就不能點的,送修還要自己付運費,

等消息後再決定往後值不值得繼續使用這個品牌。

 

------------------------------------------(2014/8/12更新):

滑鼠送修寄回來了,直接換新,但原本不用滑鼠墊就能控制滑鼠,新的這顆滑鼠要用黑色的滑鼠墊才會跑。

不過有換新算誠意十足了,往後的電競滑鼠應該會改買其他家的吧?

再看看這次能用多久再評估,說不定不是每顆都是這樣。

另外大概是我寫了這一篇靜雕 電競6D滑鼠的開箱文,我到P家24小時購物上看,

已經銷售一空,算是間接地幫KT.NET打了廣告。

雖然打廣告非我本意,會寫文章純粹分享入手的3C、電腦周邊、生活用品,

可以互相交流,東西的好壞也可讓要入手的廣大消費者自行公評,好的東西我一定大力推薦,

壞的東西我不會說得很露骨,僅僅客觀的描述出來讓我花錢買的東西接受社會大眾的公評。

 

------------------------------------------(2014/11/1更新):

滑鼠滾輪失效,對電競靜音滑鼠有點產生陰影,先改買其他家的試試看再評論吧。。。

不想再花運費送修了,雖然還在保固內,但再買別的電競靜音滑鼠試試,

若別家的也一樣的話,只好不要再堅持使用靜音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