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呢,sharemysoul記事情時都是用手機行事曆,

設定日期之後時間一到就會響鈴通知我待辦事項,

但最近開始改用手寫,貼到電腦上,因為每天都會開電腦,

所以一定會看到我寫的記事便條。

 

但以前的紙類便條紙貼一次若再撕下來的話,黏性會變不夠,

常常會掉下來,然而有一天小弟前往文具店時,發現原本是唸書用來黏書本的書籤,

用在便條記事上方便得不得了,而且不管撕下黏上幾次,他的黏性就是不會降低,

也不會掉落。(Post-it 非抽取式標籤 583系列)

8種顏色、每一種顏色20張,一共160張/每包 (因為太好用了一次買一堆,反正一包不用30元)↓

 

但是這種書籤若要用在筆電上當便條紙有一種缺點,

就是你的筆電最好是要白色的,不然深色的筆電若黏上這種書籤,

會看不到自己寫的字,因為這種書籤本身是類似塑膠、有多種顏色且稍微透明,

因為這樣,sharemysoul就把筆電上要黏書籤便條紙的地方加上白色的紙,

然後把書籤黏在白色的紙上,這樣字才看的到。(便條紙打馬賽克,內容不讓你看 XD)

 

160張(一包)的書籤我可以用半年多還沒用完,去年的7、8月份買的一包,

用到現在4月13日了,還有一種顏色20張、另一種顏色還有三四張,

CP值這麼高不買來當便條紙真的太浪費了!

但這種塑膠類的標籤紙有好幾種規格,你可以選你適合電腦大小的標籤尺寸來黏,

像我刻意選這種格式的,可以在筆電上黏上下並列兩行,最多待辦事項可以黏上18~20張。

但通常沒黏滿就有好幾張被我撕下來了(最多也黏6張,之前的就撕下來了),

因為待辦事項已經完成,就把位置騰空讓其他便條紙進駐:)

 

另外用油性筆寫備註時,剛開始我還怕寫完要等一段時間才會乾,結果太多慮了,

一個筆劃寫完不用一秒就乾了,所以待辦事項寫完後,直接用手碰到用油性筆寫的字完全不會弄髒手,

雖然規格大小就是這樣,但是寫一個概要已經足夠了,記得先把要寫的字數清楚、字的大小拿捏好,

或許後面還有空白的地方可以讓你補上幾個字。

 

這一種標籤紙的黏性並不像膠帶那樣,膠帶黏長期之後會有膠痕,甚至黏在紙類上後就撕不下來了;

但這種標籤紙的黏性很中和,你要黏在紙類上也不是問題,黏多久都不會有膠痕、也不會有撕不下來的問題。

而且可以反覆黏貼撕下好幾十次,當然我沒那麼閒反覆黏貼啦,只是初估大概而已。

沒有用過的上班族、室內工作者,可以試試這一款標籤紙當便條紙,

當然身為部落客的我,並不是每次都有廠商送試用品我才寫,只要讓我用到CP值超高的好物,

就會主動寫一篇文章推薦,本篇文章也一樣並沒有拿廠商試用品,甚至跟廠商也沒有一絲絲的聯繫,

而是個人主動推薦的,好的東西讓我用到很滿意的話,自然會推薦分享給網友順便免費幫廠商打廣告,

分享好物是一件快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