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mysoul因為有幫人製作"在影片內加入字幕"的工作,

正在煩惱該怎麼傳成品影片檔給買家時,無意間發現MEGA又重起江湖了,

這個網路空間是Megaupload創辦人重新建立的,當時因為大量版權問題被強制關閉,

大概是因為被判無罪,只是提供空間而已,所以才能繼續創辦下去。

只要你有可以正常收發信件的E-mail,就可以建立一個MEGA 50GB的空間,

而且隱私做到最強,連你要讓別人下載你的檔案也要將檔案的金鑰Copy給對方,

只有檔案位置的網址是無法下載的,

舉我的檔案一個例子:

若僅提供檔案位置給對方,如:https://mega.co.nz/#!LsI1xAja

會出現請輸入金鑰的畫面:

但若你一併將金鑰複製給對方,如:
https://mega.co.nz/#!LsI1xAja!Ni2JKGZ*****************************(個人作品以*遮蔽)

才會出現下載畫面:

這對特定的人才能下載檔案很有幫助,

只要把不含金鑰的網址貼到部落格或你想貼的地方,金鑰只給特定的人,

對方才可以下載。

當然若你要公開檔案就直接把金鑰複製給別人就好了,但是這樣每個人都能下載你的檔案。

那若你要把金鑰改掉該怎麼做呢?只要刪除檔案,再重新上傳,新的金鑰就會出現了。

 

接下來如何註冊?

1.進入https://mega.co.nz/#register

 

2.依照步驟填選名字、電子郵件(會是你的登入帳號)、密碼,之後MEGA會傳送一封驗證信到你的信箱,

收到信後點選裡面的確認網址就可以開通了。

 

3.接下來就可以登入上傳檔案了(因為我英文介面比較習慣,好像有中文可以選擇,可以自己找找看):

 

4.另外他有下載流量限制,若下載流量滿了,等個30分鐘就會重新分配給你有下載的流量:

 

以上是MEGA的免費空間教學,喜歡的話給個讚或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emy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